close

未來的藍圖
過了三十歲之後就沒有動力去實踐
給自己的時間是二十五歲還有四年
關於合約剩一年半你說不等我好樣的
生活像白開水彷彿只有上班下班
在屬於我們的空間裡才會變成厲害的softdrink
這才是自己u know what I talking about
我們都不堅強但在這幾年裡我們學會了包裝和武裝
感覺起來要讓人覺得很厲害
但只有你們在我心坎裡也在我遺囑裡
懂我的曾經懂我的未來
未來我不想長大也不想離開
可是天下無不散的筵席我相信
白開水沒有不好這才能珍惜自己鮮豔的時刻
關於體驗人生這檔事要趁年輕有著一股衝動
能夠隨心所欲放下一切包括紅塵
你們早已烙在心頭揮之不去
趕也趕不走
感覺真不賴 
(就說我其實很好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