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曾經
就這麼清醒的當個旁觀者
因為複雜
而我選擇單純
在personal的心裡
愈乾淨愈好
可能就此得了心靈潔癖那也無彷
最近的我愛找藉口也愛逃避閃躲
目的在於避免一些複雜層面而讓自己不舒服
這天我見識了大人的花天酒地
也見識了另一個世界的樣貌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不開心
只覺得好可悲
關於這些願意花錢去花天酒地的人
關於這些願意犧牲自己而被別人花天酒地的人
他們自找的一點都不值得被同情但是
這環境真讓我覺得
人要怎麼抱持的憧憬繼續走下去
一點都不是瑰麗的童話故事結局
我要Lily Allen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