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一次的
他傷心的流下眼淚
問他到底怎麼
怎麼卻不見人影
頭痛欲裂是貪睡的後果
不舒服脹氣感是傷害自己的副作用
如果說
開始出現自殘的想法
你會不會生我的氣了

被罵兩次的一天
進食一餐的一天
睡14小時的一天
不知道該怎麼度過的一天
這一天還是結束了
現在的我學會體諒
對我來說輕而易舉不是
謝謝妳讓我反覆著練習
現在
我累了真的好累
想解決問題而不是一再的內
我只是想要讓你多在乎我一點
就這麼簡單
我就是想讓你知道我是你的情人不是別人
我就是想讓你知道我覺得當你朋友比當你情人幸福
我就是想讓你知道相對的兩個人,你給的太少

現在的我
不能沒有晚安簡訊
不能不知道妳在哪裡
不能不知道你跟誰
不能不知道妳在做甚麼
不能不期待你上線
不能不奢望你多給一些

這是不是叫做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