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暑假前都會對自己做個期許
目的是能好好規畫一年一次的難得假期
自從讀近護校後就做好暑假愈來愈少的心理準備
感覺每年都在祈求學校多給我們一點暑假時間
已經好久沒有放滿整整兩個月的感受
然後措手不及的五年期滿修業完成
畢業典禮緊接著臨床工作
對於現況生活品質還算滿意
只是繃緊的生活想放鬆太難
想去度個假海邊玩個水都會有罪惡感
我知道大家都很想去海邊
但我知道大家都沒時間
今年暑假的期許
保佑我急診工作能得心應手
抓緊執照寧死不放
我都有乖乖的在寫考古題
收到老師的叮嚀真不賴
謝謝稱我為俠女的你
老實說在我心目中
你不只是個帶產科實習的老師這麼簡單而已
每每和你討論的人生道路都讓我覺得
你是位好奇妙人物
也感激你總是替我指引方向
當年是你認真的和我說
『你畢業後適合先走臨床,而且產科和急診都蠻適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