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
我徹底的只認識了往返馬偕的路途
一貫的模式在今日被竄改
以往的航線reset
成為超級大路癡
請拉好我的手
我不要成為迷失的孩子

這條街我熟悉
東西南北在何方
看來腦子裡已容不下GPRS
話題充斥著上班內容
原來是因為花了太多時間在工作上
認真仔細計算過
在單位的時間最少十小時
通勤+洗澡兩小時
充足睡眠八小時
剩下的四小時
努力惡補上班的失誤
如此制式化怪不得連路都認不得了
疲勞轟炸的我要好好享受一天半的off
休息四小後繼續清醒拼進度
7/26的江翠國中
實在讓我很苦惱很憂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