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上了五天的大夜我的人生超顛倒
當你們呼呼大睡之時我正守住我的崗位
當你們人擠人趕著上班時間我偏偏也擠在捷運裡頭
趕著回家倒頭大睡
其實我喜歡大夜
它讓我步調放慢許多
病人及家屬也呼呼大睡不會吵我
現在的我能切身了解當一個人在很急迫之時還被催著要做甚麼做甚麼的感受
雖然大夜不能一直call值班醫師
但這我也輕鬆別讓我跳彩帶舞邊處理order
雖然大夜一個人搭電梯有點恐怖
關於農曆七月但我想
大不了我就瘋掉那麼就不用硬著頭皮過每一天了
就像學長說的
『小雯雯~不曉得還能看到妳幾次了??』
我說小君君學長你也真夠煩的
我都打算豁達得繼續走下去了你為什麼要一直推倒我
還有關於單位出遊我也真夠倒楣
莫名多了一個爛攤子還要自己來收
我的班不事先預知我很難安排行程欸說真的
然後我大夜剛下頭昏腦脹的卻不能浪費時間睡覺
因為我的朋友愈來愈少了要好好珍惜
最後
今天的我意外發現
他媽的七夕要來臨了
最好我來上個班避避風頭
不用看著外面的世界想著內心的哀愁
人生多愁善感
或許下一個意外出現也不及防範
就像真的不是你的就永遠不會到你手裡

喔對了
我今天一個人吃完一百多塊的早餐欸
真不曉得自己在餓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