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off
我到處吃了很美味的東西
沒想到這兩家餐廳竟印在這期Taipei walker的同一面
也巧到太噁心了吧
但是這兩家的東西真的讓我大滿意
雖然也排了不久的隊伍
我也終於吃到兩週前就想吃的炸蝦
還有每次經過總是大排長龍的咖啡廳
很厲害的草莓奶油鬆餅
跟好吃的日本料理
我想我現在應該已經變成大胖子了吧
老是覺得肚子不能空
空的就覺得自己悲哀
這是一種病吧
只有吃到好吃的東西才最幸福
以前總覺得只要填飽肚子就好
問我哪裡有很厲害的餐廳我也不知道
現在我要瘋狂去追尋美味天堂
因為只有那個地方不會讓我傷心也不會背叛我
對了對了
那就告訴你們吧
雖然我沒有在打廣告
昨天吃的日本料理叫做三味食堂
在西門的貴陽街
本人認為要有機車比較方便
那裏的炸蝦很厲害
還有味噌湯喝到飽只是沒有茶
有很大的壽司但我沒點
美味的雞肉串
價位不貴蠻平價的
今天的咖啡廳是每次經過總是一堆人的米朗琪
在中山舊衣蝶S館後面第一條巷子右轉
草莓奶油鬆餅一定要點
本人我對於總匯三明治非常滿意
它讓我想起小時候陽明山太平洋聯誼社的總匯三明治
當我還是國小生時表姐總會帶我去那裏游泳
很高級的一個俱樂部
buffet也頗高級
尤其是我難忘的總匯三明治
反正我就是推薦米朗琪的鬆餅系列和總匯三明治啦
不過我在外面苦等了一個半小時= =
實在是適合有閒的人說
哈哈反正我今天有閒
下次要再翻翻雜誌
走進另外一家很厲害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