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相互吸引
關於我悲傷的信念
那些熟悉的詞彙
我會選擇去接收
可能接受還是需要時間
要堅強點不受人擺佈
到某一天
那些我拒絕去的地點已經是過去
那些我看過的風景也能自己欣賞
那些我不敢聽見的歌曲能重複好多遍
那些我不想聽見的關於也已無所謂
而我不像在當你接起電話跑遠的那一個
其實每次的逃避的確讓我很傷
但我也想不到能有甚麼更好的辦法去解決
無能為力的跑遠很虛
不過我只知道這麼作我會比較好受
就像我說的我們之間問題的癥結
彷彿隨著時間累積的副作用而更不顯得重要
可能是價值觀
但我想既然都走到了這一步
那些也沒甚麼好去提的
關於未來更該對自己好點才是
別再當個虛弱鬼
堅強一點走下去
就算coma也要走下去
因為這是你剩下的人生四分之三的道路
不是開玩笑
而那些壞人
要拋下才能展望未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