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這很像寒假的假期飛快似的度過
像極了寒假的輔導課程
又回歸了忙碌的職場
天氣一冷誰都怕
怕的是AMI發作推急救室
怕的是安養院不會處裡的fever case
更怕是天氣一冷就塞爆的fever room
又是ICU又是scabies又是等data轉觀察
我想忙的理由少不了這些
但很慶幸不是春天季節那麼
psychy至少會少一點
我回去了
千百萬掙扎加上白班的前一晚失眠
老實說也快兩個月沒上白班
真的很不愛天還沒亮就騎著車出門很冷
彷彿穿在多也不夠
忙到永無止境也沒有結束
護膝是我下半輩子要依靠的對象
穿上他我能夠順利當著我的急診小姐
每一步都快飛起來的腳程
就算patella移位也能和正常人一般
我立志的告訴自己
至少我是上手的
再一次提醒自己
還有兩年八個月
所以我還是這麼心甘情願的繼續待著了
那讓我非常焦慮的經驗本
或許才是push我離職的動力
但現在談這還有什麼用呢
聽說現在違約就是賠九萬
咱們愛出包的學長倒是算的清清楚楚
一筆不漏的算給我聽
然後excuse me!
我有跟你說我想離職嗎= =


因為我還是捨不得這飛快的處理速度
雖然是no function的處理著
雖然明明他才是醫生卻問我要不要繼續輸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