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工作之後
開心不好找
只能用錢去滿足
因為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找尋
於是漸漸的用錢打發了一切
雖然我才二十歲
但這種心情卻是感受深刻
例如一天看了兩部電影
原因只是怕還來不及看另一部就下片了
又例如砸大錢的外島一日遊
一天來回的行程趕到讓我想吐
回到家的第一句問候竟是問我為何如此想不開
儘可能的我消費去找尋一種滿足
卻找回了一堆空虛和更可悲的感受
我開始懷念單純的一場展覽
不用有著太多惱人的心情
煩惱著隔天白斑要早點睡
掛心著小夜睡醒要吃什麼
無奈著調整大夜前的心情
上班讓我不開心
金錢能滿足的
永遠只是某種程度上的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