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可以將生活切割為兩部分
一部分為上班
一部分給暮光之城
瘋狂的打完一場仗之後我期待每一種劇情
由於那一場偶然的電影
讓我得再等上將近一年的續集及小說
說實在我不認為我應該要徹夜未眠看小說的
畢竟等待實在非常痛苦
下班後的娛樂就是看著小說並配著電影原聲帶
感覺就像吃著雞排配著珍珠奶茶一般享受
不過當然本人我實在不怎麼喜愛珍珠奶茶
而雞排我也幾百年沒吃過了自從我開始上班以後
現在每一天的期待就是小說裡能繼續的劇情
關於上班打著紀錄不過是按下快速鍵再將vital sign輸入
一種反覆的動作讓我覺得自己很像工廠裡的女工
不過今天問診的確有讓我震驚
關於一位十九歲就讀北護的女孩
把自己搞到要驗HIV
當然我也很驕傲自己其實挺不賴
關於性行為這部分能抓緊核心問到重點
畢竟這也算是本人的第一次
近來還有一個故事
聽說前幾天急診來了一位身著紅衣女子
到院前已無呼吸心跳
並且身懷六甲八週卻燒碳自殺
最後還是下去的一個個案
我只能說那男的死定了

這就是我的近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