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股壓力
促使成長
是一種熟悉的感覺
才更能了解現在種種的陌生
一天一如往常的搭上捷運
我開始回想以前不用交通工具走到教室的場景
更回朔到三年前從二舍走到一舍買早餐的壅擠
很慶幸自己住過367
有著指著紅色屋頂硬說他是鬼屋的回憶
發著燒卻在宜香津找不到普拿疼的蹤影
半夜被關在106房只有我一個馬桶滴滴的落水聲
所謂的隔離實在讓我非常無奈然而
那都是五年前的事情了


而現在
渾渾噩噩的我又過了快一年
距離我在馬偕畢業的日子卻還有兩年又三個月
我相信時間會過得很快很快
但活在其中卻覺得時間過得好慢好慢
要是我存的錢可以把貸款還清又賠上違約金然後能供我補RN
明天的我一定遞上辭呈
回歸現實生活面看來
還是乖乖耗下去著兩年三個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