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踏在不同土地上的感覺
最後才會珍惜自己的家園
這周末兩天瘋狂的南部遊
說穿了至少有一天都在座車
但我見了近十位的五專同學
實在令人雀躍不已活像個小型同學會
不過假期結束的也快
莫名其妙的我又恢復了小夜班
對於旅行的快樂意猶未盡
如果能當個背包客好像也不錯
可是女人的保養品實在太多了
我已經成為克蘭詩的大戶
出門旅行少不了化妝水乳液再來個防曬乳
瓶瓶罐罐加起來其實很占位子
看來背包客的夢想只能就此止步


快好好計畫我的vacation吧:)

09-05-24_00-0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