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認床情節開始變嚴重
尤其當我睡習慣舒服又柔軟的床墊之後
才睡不到八個小時我就驚醒了
(小的我基本睡眠是八小時欸)
這一天的行程可說是非常得滿滿滿
一大早他們又在嫌我化妝慢的情況下終於出門了
一大早我們準備好了 
早餐是澳洲牛奶公司
走一段路就到了只是他們都好趕
吃的有一點不開心
第一次早餐是通粉蠻奇妙的
(是港劇常出現的通粉喔)
接著我們出發前往我去過的黃大仙廟
太陽好兇好恐怖
但我還是堅持不要身體黏答答的
這次香客比較少所以拍的照片比較多
上面是皆大歡喜 
由於天氣太熱了
所以我們很快的就跑進朗豪坊逛街
但還不就是又逛香港好逛的H&M
中午吃了人擠人的蓮香樓
根本就是在練自拍技術 
感覺並沒有想像中的好
之後前往太平山的路上為了偷拍法拉利而得罪車主
偷拍法拉利還被車主抓包 
真是嚇死我了
走了一段約二十分鐘的上坡
我們終於來到了山頂纜車
很興奮的買了車票和蠟像館門票
先先說要坐靠右邊
我們出發囉
上面的風景真的很棒
彷彿視野變了無限寬
一種說不出的心曠神怡
或許是和我的好朋友一起真是無比暢快
樓都在比高的 
蠟像館裡的人很厲害
不過照片實在太多了詳情請洽我的相簿(順便打廣告嗎現在)
下太平山的時候約莫六七點
不過天還很亮
實在有操到的我們決定先回飯店休息
但沒吃晚餐感覺就很不對
本來看書想要去旺角的花園餐廳吃牛排
沒想到自家對面就有一家分店
還好沒有特地跑到旺角
夜晚我們去過了夜生活
很不一樣的蘭桂坊街上都是喝酒起舞的外國人
就像身在模擬市民裡的感覺
大家隨興的隨音樂起舞
找了一家很亮的bar小酌一番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來我會學聰明
在隔壁的7-11買酒坐在路邊喝
好像比較能融入他們
夜生活結束的很快 
在蘭桂坊的路上我們看到喝酒醉酒的人跌跌撞撞
(大家根本是抱著看好戲的心態)
還看到跟我們搭同一班飛機原本坐我旁邊的女生喝個爛醉
整個是巧得不得了
看完這笑話之後我們也沒久待
回飯店梳洗還有明天第三天
今天真是太精采了
米妮小姐跟你們說晚安
老苗睡了剩我跟米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