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常造口業
但對於護理的貢獻我想我應該會上天堂
雖然我有千百個不願意
心裡只想著錢好難賺(尤其今天)
還要幫一個獨居的老婆婆(姓名不詳三個小時)擦身體
他全身都是癬,還有長期臥床的水泡佈滿四枝跟軀幹
可能已經一個禮拜沒洗澡的臭味
我就快連才剛吃完的晚餐通通吐出來
硬要把她衣服剪掉換病人服
還要努力用消毒用洗手液幫他擦癬
去除身上濃郁又不討喜的氣味
之後一個小時感謝學姐貼心將薄荷油擦滿我口罩
讓我遠理特殊氣味一小時但同時
我也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keep in CPR room
在wound CD同時我相信未來我一定會上天堂
雖然很傻眼而心裡也是千百個不願意(整個臉很臭的在整理病人)
但我還是完成了這項艱難的任務
他比ohca還可怕
重點是今天一接班就兩支endo
三床NI等著去淡水還好
歪嘴斜臉護理師一直keep在救護車上
我真的偉大的南丁格爾害我現在連宵夜都吃不下
濃郁的氣味充滿我鼻腔(明明就下了班)
我需要irrigation一下


btw感謝今天寶貝們的探班,讓我心溫暖
不過啊我覺得當時我好像有點狼狽(沒辦法當時裡面三台機)
而且你們在我要送病人上ICU前一刻跟我相認
老娘哪有時間跟你們敘敘舊啊= =
整個讓你們看到我沒氣質的急診小姐一面
真是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