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抱歉不是有意對你冷冰冰
而今日心情真的差到無比你也看到
我又上病安了這次是因為扎到自己
還要寫報告我都覺得自己很悲哀了
在這肉弱強食的職場裡我愈來愈排斥也愈來愈無法適應
雖然我相信人在做天在看而我也相信我真的很努力了
有時候想想我何必如此逼迫自己
只因社會促使
我不排斥了現在的工作反而是得忍受冷嘲熱諷
我覺得自己已經很努力了卻沒有人看見我的吃力
跌跌撞撞的傷只是讓我更不怕摔不怕痛又何必呢
逞強
也讓我離人愈來愈遠
不承認被傷過的謊言只是日積月累
你們看似完美的外表其實我很會保護自己
可是
我好累,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