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了不喜歡的大夜班
連續要三個月
原因包括很多
裡頭也參雜著說服自己的理由
最後還是默默接受這三個月的摧殘
連我都感到不可思議一次就連三個月
夏天要到了白天睡覺好熱
日夜顛倒的大夜人生
感覺上好像能賺不少的大夜人生
完全唸不好英文的大夜人生
整個提不起勁的大夜人生
請告訴我這時差要調多久才會好
我不想才念第一段課文就昏睡過去
驚醒過後發現自己手上的乳液未推開
我還是想好好享受生活而不是昏睡一天包括放假
我知道我已經沒有朋友啦耶好棒
沒有思該屁沒有格格和小太監
這個時差怎麼這麼難調啊
一到這時候就快撐不下去然後又睡不飽
每次晚上七八點又被樓上那條狗吵(真想閹了他)
然後話說交班給白班我都亂唱因為我好累
整個就像閉上眼睛背課文一樣的交班


才剛過了第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