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
為什麼好男人總是遇不到好女人
我想可能是因為每個心裡都有個憧憬
憧憬能遇到心目中理想像然而
並不是每個故事都像童話一樣
也沒有所謂的好女人或壞男人
要是這契合的兩個人有相仿的默契
喜孜孜的都會覺得是好


然而我還在掙扎些甚麼
關於好或壞就在今天我想通了
我不是壞人雖然我曾經傷害過某人
我不是好人儘管我曾經被某人傷害
不管如何
沒有所謂的好與壞
只有所謂的合與不合
每個人都不是壞人也不是好人
因為總是帶著私心和面具去與人相處
彼此坦然的那天可能是世界末日
換個角度來想可能是新的開始


我在等待世界末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