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時差總是讓我輕飄飄
完全不知道自己的精神狀況有多恍惚
大夜班的放假只能一直撐到晚上睡覺
感覺自己就快一整天沒闔上眼休息了
晚上會很好睡但到了一定時間
還是會自動睜開雙眼不用鬧鐘
翻來覆去的腦裡思考著
就算閉上眼睛也無法再回到夢境
於是我認真的想著夢境裡的真實性
以及所反映的生活

關於雙眼皮單眼皮
關於一個人兩個人
關於結婚或不結婚
關於女人或男人
我想著甚麼理由讓我們分開
又有甚麼原因讓我們復合
想來想去最終連結到雙眼皮和單眼皮
意味著我最後的決定
於是我不敢輕易挑戰新面孔
因為我總是覺得我們會一起生活到老
我秉持著這信念
所以不想要這麼多餘的人出現
不管最後結果怎麼樣
你還是在心裡
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