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你賞賜我一個這麼美好的中秋前夕
美酒佳餚和親密愛人
當天卻送我了一個山根同學
就像被附身一般
生平第一次幫病人enema自己也快diarrhea的衝動
生平第一次虛弱的刷著悠遊卡手還抓不緊錢包而掉落
生平第一次忍不住而吐在街頭@@
老是覺得這些人很沒公德心
但我現在能同理他們了
畢竟我也不是喝到掛在那邊vomited
只是帶著絞痛的腸胃上班真痛苦
一天total intake 四片吐司和兩口湯
明明就已經NPO over八小時
自己還在那邊測試看是否有rebounding pain
我也是會怕appendicitis被抓去OP的
不過明顯就是LUQ&RUQ site
可能只是普通的AGE我自己如此診斷著
竟默默的繼續告NPO
肚子好痛又好餓老天爺
我不想當山根同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