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隱瞞的誠實
就在我心情轉換之時
可能要感謝特攻聯盟
或許是女人病和相思病作祟
可怕的七日之災
結論是時間過長就attack
要想個方法實習
但可不可以不要都不連絡
這個方法聽起來怪可怕但竟然是由我提出
也真是夠有勇氣的然後
讓家管嚴的你陪我在外逗留罪惡感超重
應該是我也習慣了你的家管嚴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我們要好好相親相愛不要冷戰
我不想要和你一直吵架雖然口吻很平淡
但一字一句都刺進心裡好傷
快把刀收起來我們是peace world
關於未來的堅定
在不忍之際我沒有逼迫了畢竟
我想我看見了你的感受及做法
just keep going, my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