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看電影的感動
一直回想片刻精彩內容
我喜歡英國腔調
喜歡虛幻又帶點現實感的劇情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喜歡感人的旋律
古典音樂也很動聽(不要逼逼逼)
喜歡掌握自己的時間而不被工作牽絆
喜歡隨興的旅行就算一個人
也曾經為了一小片落葉而感到生活的美好
年少輕狂的人生不用多轟轟烈烈多精彩
只要平平淡淡的用心生活
再簡單的事情都能會心一笑
現在我踏出的那一步
是現實生活中的救贖
我不要因為年紀增長而被社會經濟壓力影響
更不要一份看不見自己未來的事情我卻一再的浪費時間在上面
這寒冷的冬天讓我腦中思維清晰
剩下沒多少光陰容我蹉跎
因為我不想當明日歌裡的主角
每個人都有追尋夢想的權利和欲望
實際作為取決於忘記現實的勇氣
可能會沒甚麼積蓄因為我也愛花錢
但是豐富的人生滿滿令人大開眼界
這才是我的價值觀
也得努力讓自己當個有價值的人
就算我知足想改變的心還是蠢蠢欲動
未來好像模糊觸不可及卻近在咫尺
這時葉倩文的歌我們再熟悉不過
只是我開始啟程了先不等了
因為你有你的人生、我有我的旅程
前方不一定會有人等著彼此
但我們卻會因此而努力前進
就算一場空也是烙在海馬迴裡
這都取決於人生中交叉路口中的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