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的年關難過一直從十二月開始沒停過
面臨了new staff想離職的念頭竟在工作邁向第三年中出現
我的關節爛了胃爛了肝爛了
也曾想過會不會哪天fainting躺在急救室裡的是我
最近INCA OHCA一大堆就是C不起來
C起來了反而大夥更緊張因為沒有ICU
只是一再的躺在急救室裡等著再度INCA
一個班兩個INCA我也認了
只是頻率頻繁倒讓我覺得我最近的氣好像不是挺順
每上急救室必要CPR
老天爺阿祢有聽見我的心情嗎
我每天忙的快死掉了有時候反而羨慕死掉的人
長長又難上的班上不完
短短的假期卻天天往醫院跑開會
就連自己也掛病號了老毛病再犯
我就是山根命體弱多病
最近惹毛我的大多是工作氣氛與環境
加上每年都讓我失望的年終我想
小馬真的沒有我留戀之處
我們就相約一起離職吧
至少不會有接不完的病人和莫名其妙的床號
連提款機旁邊都可以生個提一、提二
我們的急診永遠不可能報滿床
大家就是愛來小馬看病
塞爆的急診室上司不會明白在臨床做事人的辛酸
不報滿床的結果就是EMTP一個接一個來報到
罵也罵不走
急救室塞滿critical p't
成人診療室的physical monitor也不夠用(因為還是爛病人)
走廊和觀察室就是INCA等著你
我說最倒楣的還是急救室推也推不走
就一個個往下送我覺得
so exhausted...我也想送自己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