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還在找尋重心
最近PMS attack
再加上嚴先生的音樂實在讓人很崩潰
想做的事情太多抓不到目標
興趣想發展但已荒廢的不知該從何下手
一點一點的皮毛實在讓人無法專精
爾後還是退縮於封閉的醫療體系然而
我就是一個不會念書的人的學理大弱弱
不要求成績只求all pass這是原則
現在甚麼都做不成感覺很糟沒有價值
喜歡美好的事物全因自己的無能為力而破碎
還要在那裏靠杯的人好像就是我
超級糟我想找個地洞鑽下去了
有沒有可能找到自己的使命感
好給我一點方向而不是光說不做只有想想
我就是要那種光明的使命感
可是
現在甚麼都找不到好茫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