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的例行公事
而我不再是那個沒有情緒的死樣子
在年底前我們做的一個決定
做了比較之後才了解自己想冒險的心情
蠢蠢欲動
不適合平穩的生活中
忘了當初那個堅持自己信念卻能有所改變的力量
迷失的這幾年來見了生離死別
藉此能感受其中的衝突
也愈是珍惜自己和身邊的個體
但希望你們能了解我想走的心
喜歡那個善於決定的我
所有後果我願自行承擔就算是一場空
因為我知道那曾是我走過的路
跌倒會哭但也要站起來
一直慢慢累積的勇氣我很感謝
那全是百分百支持著我
勇氣愈大能量愈正向
如果我選擇繼續當護士選擇老死在醫院
一種再過二十年也會是這樣的生活多讓人害怕
能趁自己年輕時做決定不留白
想做的事情很多要一件件去打勾完成
今年新希望我默許自己一個願望
那就是給我十足的勇氣
我會加倍地去達成自己目標實現自己
活著真好
因為還有機會去體驗不一樣的生活
這讓我更享受一個人的自己
好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