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剛踏進校園的青澀模樣
一雙擦得發亮的黑皮鞋
國中的水藍色百褶裙
經過二舍前總讓我們曝光
一心一意的等待著學姐們的認領
彷彿就是昨日的場景
一舍二舍到現在的明德樓
放假前大夥瘋狂的收拾
總會讓人有點不捨
而如今的收拾
是真的不會再放回原位了
五年前爸媽滿心期待的帶我到了這新環境
五年後我等待著他們盡快將我接回家
這夜晚不讓自己孤單
即使房間的空蕩充斥著回音
不懂自己在僵持甚麼
硬要目送著各位離開
然後再自己慢慢收拾乾淨
住了一年多的寢室
爬了一年多的好漢坡
還記得我們老是計算著還剩幾次
或許那八百多次已經用了七百九十九次

好懷念剛進長庚的新生模樣
好懷念辦著社團活動的熱血
好懷念每次總是緊張兮兮的技術考
好懷念一卡在手希望無窮

今天的我在忙甚麼
忙著捕捉五年來的回憶
我常翻的那本畢冊
翻的比自己的還勤
於是
拍了下來
『小pu蹤影×一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