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習慣
關於一個人的夜晚
靜得彷彿只剩下我一人
一個階段過得太快
另一階段緊接而來
如何將過往風乾停留在身邊還沒學會
在這之前可以容許我永無止境的思念嗎
沒有人願意改變現況但他終究是變了
少了你們的宿舍好冰
熟悉的歸屬感一溜煙轉眼不見
愛遊蕩的八樓
居住地九樓
面目全非我一概不認得
妳在 我在
那安慰總是左耳進右耳出
明天開始妳在哪裡
我只知道在我心裡那想念
重的好嚇人
拿著香菸和你分享近況的夜晚
已經不是一卡在手希望無窮那麼簡單
這兩天發生的所有
好想找個人訴說只是
你們都不在就我一個人
空蕩房間不是我的家
快被這他媽的思念給逼瘋了
感覺
已經很久沒和你聊聊了
就算如此
時間依舊狠狠的分離著彼此
絲毫不同情半分
只能說聲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