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歡喜,是愉悅的
相對的過程
必須牙一咬,忍過去
曾經這計畫中的你和我一樣也是女主角
但彼此結束後就剩我一人執行

嘿,
我還在努力,那你呢?

知道理智的你總是勝過感性
以前總是抱怨自己不夠了解你
但現在不得不承認,我最了解的就是你
他玩笑話說著,都快十年了還不夠認識?
還是關心的,不曉得那算不算多餘。
懷念你給的每一個冷笑
當我投入其中時
淡漠的表情總讓我覺得很受傷
他說你的神秘
我說你的不神秘
因為這十年是我人生中的二分之一
原來我真的好了解你
然後要告訴你

四號,我都沒有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