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的返家
我知道對於這陌生且令人窒息的空間
很開心要大聲說掰掰
已經沒有三週前的不捨
恨不得能一秒迅速撤離
等待的過程
所選擇的座位讓人熟悉
儘管眼前的陌生人物
但至少女孩不再行屍走肉般
我開心,也笑了
路途中
忘了是哪個誰答應要帶我去吃湯圓
忘了是哪個誰我答應要帶他去吃湯圓
忘了是為了甚麼而被轟出校園
忘了是為了等誰而在誠品徘徊
忘了是誰為了替我餞行而展開的第一次約會
公車上
想起我勇敢的讓你無照駕駛
想起沒車回家第一個打電話給你
想起碧潭河畔的啤酒有你陪
想起下課後留下的精采球賽
想起你曾經氣憤的說要寫顧客意見函

一起走過的那段路,一起躲著鄭媽媽偷看的電視
妮家煮的義大利麵,集體向補習班報備不去上課
這豐富的過往讓我不孤單
所以,
你也要加油不孤單,
因為我們都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