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一周的衝擊
怎麼感覺卻懶洋洋
許久沒見的各位
伴隨著喜悅我想我忘了三週前的壓抑
如同夢境般不願拉回現實
實際上我就要走入職場了
該歡喜該焦慮
我想自己也變得不會選擇了
看著畢業證書
就是靠著他走進馬偕急診
希望一個月後靠的是license
最近的我實在缺乏安全感
卻只能硬著頭皮逼自己往前衝
假如跌傷了那並不是報應
謝謝總有個誰在我扭傷腳踝後願意扶持我前進
或許心頭上動盪的不安
不過是杞人憂天的增加
可能出現的未雨綢繆
別再讓負面思緒擾亂了我的正常作業
carry on是我愛的一句話
我很好,真的
我可以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