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夜晚的寧靜
別讓我感受像個陌生人般
普通的關心
或許很適合套用在我身上
朋友是不會天天關心著對方
謝謝你總是這麼現實的告訴了我這些
不甘心的也只能接受
就像今年夏天
我已經做好在浴缸裡放著冷水
彌補我不能完成去海邊的夢想
因為我不知道自己會給自己的壓力有多大
也不知道如何消化這些恐怖的過程
當我想起曾經有個這麼熟悉的陌生人
退縮的防衛著
是認識你後而學會的技倆
前進一步是傷害,後退一步卻被推著前進
埋怨自己成了最拿手的事情
別讓我認為重要的支柱成了莫不關心的陌生人
確確實時的害怕
打從心裡的那個陳宣雯
在啜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