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的小夜不例外
又是一個人因為學姐有意將我們分開
以前總有個姐姐cover我
雖然我們同是新進人員但他真的很照顧我
因為我的難處他都瞭解
當我面對order害怕執行時他也是自告奮勇
有了示範之後我更有自信去完成
DART是個例子
忙碌的單位紀錄有別於一般單位
我不想成為拖油瓶於是更努力去揣摩紀錄的撰寫
很開心我抓到了竅門但對於整個routine上我還是無法適應
面對醫師我也很膽怯
這麼多學姐
這麼多醫師
這麼多病人
適應真的不是一下就能做到
只是在這過程中一個月不到我就想投降
好想當個護理界的逃兵
但是又有這不知打哪來的不爭氣
混亂的小夜班第二天
連僅僅三個都搞不定
交班給病房學姐我也怕
到底甚麼事是自己能獨立完成的
每天我所學的跟不上單位給自己的期望
聽見每一個嘆息聲總讓我受挫
犯的錯要自己承擔
於是我鼓起勇氣上了病房給了anti
可是當我獨立的時候
哪還有這麼多時間允許我做出這種荒唐行為
接觸觀察室的第二天
總是帶給大家麻煩讓人更混亂
還有退路嗎
當學生幸福的滋味
想當個永遠長不大的孩子
又或許哪天發生了甚麼意外結束掉一切
我也會開心的擊掌著
對於現在的生活
不滿意指數百分之一千


我的partner總是給我十足的鼓勵
他親手繪的瞳孔尺溫暖我心扉
只因他知道我不會check pupil size
可是
我們要獨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