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沒上過觀察室的白班
很好我失眠了
翻來覆去還開了冷氣享受我就是睡不著
躺在床上可能已經一個小時多了才入睡
待姐姐返家梳洗玩著他的NDS我想
聽見鳥叫聲卻不願回到現實
謝謝又是早晨五點
日夜溫差大早上的溫度是freez
一件薄外套到我下班卻恰似棉襖如此悶熱
或許是今日的病人很乖一直MBD
或許是因為又有了熟悉的夥伴一起
或許是比起小夜的忙碌白班較還好
很有成就感的雖然依舊三床
但我鼓起勇氣接電話打電話
有醫囑就忙著處理醫囑雖然動作還是很慢
盡力的打著stat的anti
即使交班還是忘東忘西
但也就算了進步我看的見
只是下了班兇巴巴醫師月經來
不喜歡看著你們的臉色
病人 學姐 醫師
new staff的辛酸史
你質疑我又掛我電話
能開KCL回來的人只有你
我by你的order做事
提醒你的你不當一回事
反正我的責任做到了
病人最後變成怎樣
是你要負責的
別把人家對你的尊重
當作是理所當然
你沒這麼了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