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在
我的確是帶著私人情緒
只是我沒講
骨子裡得不適應是我想離開的藉口
怎知一下子被推翻也被強迫要站起來
我還在調適那心情
關於昨日早上黯淡的情緒
帶著想逃開得心情心不甘情不願想賴帳
還是時間問題
感謝單位學姐和同期夥伴的相互支持
或許第二個月又開始嚷嚷著要離職
但阿長今日的一句話卻時讓我震懾
我已經不是那個可以賴在母親身邊為所欲為的孩子
出社會就要對要有對自己負責的態度
怎麼聽在耳裡滿是心酸
內疚的心情滿是瘡疤
關於我的私人情緒也是恐怖攻擊
低自尊和無望感促使我的低落
不甘心當自己忙完考試卻要一頭栽進工作
不想要當大家還能盡情玩樂之時自己卻無法
我知道我的想法很幼稚
而這幼稚也讓我壞了很多天的心情
現在
我會學著努力去放下一切
不管是甚麼方面
做一個成熟的孩子
努力適應這個大環境
而我的私人情緒
也是時候放下了
這忐忑不安的關係
我重視的時候你又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