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的日子過很快
轉眼間與朋友相聚的時間也結束了
又要回到單位的壓力中
沒關係我這麼告訴著自己
只是我的假期老是心事重重
面無表情是因為我累了
臉臭成為代表作其實我也不想如此
矛盾的我想和大家多多見面
但是疲憊的倦容卻隱藏不住
感覺我的off是在傷害著大家
同時也是在折磨自己的身體
我想倒頭大睡一直到我心甘情願為止
但一個月七天能見到朋友的時間又必須得好好把握
我過得很疲憊生活找不到重心
就連想解決的私人情緒也找不到時機
有時候當我在外頭遊蕩卻想著家中舒服床
當我躺在溫暖的床上又會開始覺得是浪費
我不懂要怎麼樣的方式才能滿足自己
只能一昧的用著深呼吸的方式紓解我的不快樂
有些人你試著想拉近彼此的距離但就是很難
心的遙遠也拉不回
我不想看著這一切然後殆盡
只是
最近的我老在想
是不是當初就錯了


但也已經找不回小時候的豁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