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又開始觀察室悲慘的命運
果然在成人診療室的好日子沒幾天
又得回去過過發燒觀察室的鳥日子
病人
病懨懨的不怎麼煩
煩的是家屬
一直問檢查出來沒醫生怎麼還不來
乾脆我把醫師的PHS給你好了你自己撥
他們也是有脾氣的
當然我們也是
關於NPO能不能intake的問題
通常你沒照肚子的超音波幹嗎問我能不能吃東西?
沒胃鏡甚麼的你就安心的吃吧
不要再問我一些沒意義的問題了好嗎
APN進來的和UTI你們用點大腦
泌尿系統干胃腸系統屁事
好啦我承認
當個new nurse是會受妖言重惑的影響
天旋地轉的搞不清楚方向就是個無頭蒼蠅
公事不帶回家談ok
那我就來說說這幾天的白班情形
上班嚴肅的表情不是我製造的
是一連串繁雜所造成的顏面神經失調
口罩戴上很抱歉沒有你們要的服務品質
我只想把我的事情做完
雖然偶爾會出現個憐憫的同理心
但回過神來我根本也沒時間去發揮那些
南丁格爾我對不起你
違背了你的初衷
那你去當當急診小姐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