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是下班所帶來的後果
我努力去學習努力去適應
一如往常得騎著車回家
固定的白班讓我沒有任何抱怨
只是為何還是無法聯絡上那頻率
第三天
我還是使用了必殺技
在最沒有辦法的時候
只能這麼做
我知道你討厭但我很無奈
是累嗎我不知道
或者可能是倦是膩
冰冷的感受澆了我一大壺冷水
假裝我的堅定確保我熱情的新鮮度
是的我願意等那又如何
當下定決心那屬於你的
爾後一秒是猶豫是無奈
可能應該像我面對工作的態度一般硬著頭皮
因為我還是會想起你
只是不再將你當作重心
或許有那麼一絲可惜
但得習慣得心情卻不容忽視






是不是還有著同樣信念
我是那樣的不確定
只知道自己
看著照片裡的笑容卻覺得很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