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我正常作息的時間:)
看著太陽上班
望著夕陽下班
雖然白班的步調比大夜還忙
雖然白班需要騎車去上班
但我覺得上了白班自己才有朋友
上了白班可以讓自己更警惕過每一天
上了白班不用跟討厭的學長一起
縱使獨立當天諸事不順還加班兩小
重點是自己又delay下班一小半
total上了十二小半的白班
又發現了保命章被我弄丟
整個不知怎麼過的一天也是硬著頭皮撐
我要加油
好好征服這急促的環境
腳步再快一點
動作再順一點
我看見了自己的進步
即使還不足以達成你們心目中的標準
但至少我敢勇敢的接起電話
雖然我依舊聽不懂對方要幹嗎
我能大方的使用急診廣播
而不再畏畏縮縮的不知如何是好
這些該適應的我還在適應
關於經驗真的是要累積
只能說
聽天由命囉


但我還真不愛被兇的感覺
又不是沒做好份內事
對了
這幾天阿長又和我說了我會在成人診療室獨立
感覺那兩天的觀察室是用來插花用的
而當我離開觀察室的這兩天
整個peace到不行
中午吃飯經過看見total不超過五床
那為什麼老娘我上觀察室時床卻堆到外頭去了
整個就不平等待遇呀老天
這四天是我的B2生活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