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看到十月分的班表出爐時
完完全全沒有公布的心情
我最害怕的小夜竟然有十四天
八天的0ff全是散的
只有10/9和10/10的request有給我
而10/11是大夜
謝謝囉瘋狂上課的未來三個月
感覺第一個考試就毀掉了一切
怎麼我都還沒停下來休息就馬不停蹄的無法慢下來
關於執照考關於單位適應關於ICU trainning關於到職六個月要評核完的考試關於九月份老娘我點滴流速失誤第二名要罰做義務小天使兩小時
我哪生的出這麼多時間給你們= =
來來回回的車費花超兇
我不要回家了啦
這三個月全奉獻給醫院了
每天往醫院跑
睡眠不足的情況裡還要上小夜
上完小夜隔天又是接上課
這樣我怎麼handdle的了...
還好我有個很厲害的第二個避風港
所以要拖著我的行李廂
去過過未來三個月難熬的日子
我決定了:)
愈來愈忙碌的生活
不知不覺終於要二十歲了
可惜我上大夜
但我也是有沒睡過覺就去上班的經歷
所以跟你們說
沒幫我過你們就完蛋蛋了
哈哈這是我十月份唯一的連二off
所以皮繃緊點吧
對!
我就是在說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