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上軌道其實也不然的工作
總還是有想離職的衝動
但沉思後卻沒勇氣做出這決定
第二張合約簽下去總共三年時間
就像念個高中一樣長的時間
我不知道這三年來還有多少的辛苦
想退休的心情卻是蠢蠢欲動
關於護理年資能走多久
我實在很不愛有些人就認為護士甚麼都該做
這個月的小夜班多到讓我有害怕到
在這條路上總是有能給我正向鼓勵支持與負面斥責的key person
不曉得還能撐多久
關於天天祈禱別出太trou的case
祈禱著交給下一班的人不會太電
祈禱著一起上班的學姐能夠很大愛
祈禱著hold場的醫師沒有月經來


但是
我真的有被操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