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完成的
不要等到誰來提醒
我能好好做好份內事
包括我所認清的現況
只有工作的日子
緊接上課的生活
我的抱怨比山還要高比海還深
但又能如何
現階段的苦是未來大家都會遇上的
我很驕傲的自己能在醫學中心服務
而不再是沒志氣得想往地區醫院退縮
想進去的一個月和剛獨立的一個月
每天都是惡夢纏身無法有個高品質
而現在累到無力癱瘓之時
卻沒有時間好好休息
還有一個月
我知道我要做的事
我知道不用誰牽著我也能走好每一步
也知道我有很厲害的王牌天使默默守護著
不用再去招誰惹誰
縱使壞天氣
還是要好好過
媽媽說的一步步慢慢來
我不急
因為今天的我才剛滿二十歲
人生的高峰
才正要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