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了好多
也重灌了電腦
為了所謂的新生活於是只能renew
看見五專的過去好鼻酸
關於以往的照片卻也難找
上課睡覺偷拍的照片
熱鬧的後面兩排
老實說過這五年我的座位從不在前面
24小時的樣貌是我們陪伴的過程
找不到認真穿著制服的我們
我開始有點想念
不用煩惱著明天穿甚麼的日子
但卻怎麼也找不回那些記憶
我很開心自己認識了你們
但離別老是令人感傷
想賴著你們一輩子都不行
關於323是我最愛的那四個寶
你們畢業也來馬偕急診陪陪我吧
改天再來好好穿個制服
做回學生的樣子很幸福
至少不用小夜下班回家還摔車送急診
再過十年的聚會
我們埃及見
或許很厲害的那件班服
別忘了帶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