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得不知所云
每個rythm都考的ACLS
的確讓我們空到極致
你看我,我看她,她看她,她看我
咱們的護理長後面pass打得很猛烈
謝謝你ICU 醫師
整個讓我們絞盡腦汁
on endo BLS 和mega code
縱使想逃離的言語不斷在耳邊
但也只能一關關過
至少盡了力,不會受良心譴責
無力的到了一樓接班
亂糟糟的order令大夥不爽
卻只能執行
還好醫師交接班前努力清
要不BP monitor又得推到阿長前辦公室囉
開始上手的班
愉悅的下班卻摔了車
一整天戲劇化的演出
可能是為了表示我生活的單調
這用意我不太懂
只是一晚的不安寧讓我省思了許多
而不是一在麻木的上課上班
我憑著意志和一股堅持
自己站起來因為
咎於某種因素
冷靜的叫著警察
冷靜的接受旁人的協助
理智的到達急診
再理智的接受檢查
的確在某種情況下我情緒的崩潰很強烈
閉上了眼一天的一場戲
原來工作讓人變得很無趣
甚麼一則喜,一則憂
原來全部都是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