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股說不出的感受
起源於我們相識的那一天
演化成這一步的這一天
沒特別的
不過想說聲謝謝
關於我們都是好病友

我懷念過著有門禁的日子
腦海裡浮現的慾望我們用畫的
雖然你說這樣很蠢但還是陪我一起
畫著畫著滿足了也累了
最近的制動讓我很無奈
無聊的生活讓我只能面對電視電腦
想做甚麼卻無法完成
不過想吃個蛋糕
想自己做做看cheese
想下樓拿杯水
想出門修車
更想買自己想吃的東西
至少
我想好好洗一場澡
不用每天漫無目的的

躺上床
我又過完了這一天
開始害怕的數著這日子
還有四天
一樣的生活replay
但至少可以悠悠的待在家
而不是辛苦的撐著拐杖
一步一步上課去
我想自己是該好好享受這些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