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圈圈叉叉不是我在說
誰叫小的我要拖到最後兩、三天才要把他考完
明明是三個月和兩個月的期限
還好考完就可以預假
我心上的一塊大石頭也放下了不過
我還是覺得考試很機歪畢竟我們做護士的人都這麼辛苦了
儀器也不是不會操作還硬要在那邊跟你耗
知道別人不知道的一兩項就在賣弄
其實他根本沒甚麼了不起
騎了兩天的車去上班真的好累
右手腕扭傷也一直沒好
可能是舊患關於去年十月
曾經小小的這麼一摔
just like my OA knee...
好煩喔真不想再走臨床了
每天一樣的routine沒有彈性的空間
這份工作也不是做不來只是志不在此
雖然合約也快過一半了而我的ICU也結束了
但是


我真的不想再當護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