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世界上總是要有這麼多不愛惜生命的人
而醫療卻要積極的拯救他們
我受不了對付overdose的個案
一個班就是三床
現在是在比力氣大就對了
14個人制伏不了一位約四十公斤的妙齡女子
若你真的想死我也不想如此積極的照顧你
甚麼醫療品質對我來說也不是很重要了
一個班來亂三次
每每打藥鎮定後我就像拔了一場河
兩手無力狼狽不堪的回到護理站
太寵病人也是錯
任由他們無理取鬧會感謝你的沒幾個是真的
快半年的工作經驗真的讓我發了很多次脾氣
也造就了我的EQ指數
話說我的脾氣不像以前這麼難搞了
容易配合的程度在表面上而實質
口罩下的髒話狂飆
我真的很不喜歡接手對生命消極的人
這麼想死也不干我的事
卻要拼了命的好聲好氣要你們配合
而實際上被乎過幾次巴掌
被欺騙過好多次
抓著你們的四肢要你們配合所花的力氣
自拔點滴卻要來回安撫reon IV的腳程
花在overdose身上究竟有甚麼意義
不想活就一次解決不要讓人發現
那種苟且偷生故意要讓人發現的自殺方式
我不屑一顧
浪費的醫療資源
天阿今天的我真是氣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