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一定是在懲罰我
祂怪我嫌上班無趣
所以今天在我狀況不好的時候給了我一個狀況不好的個案
Asystole的出現並不是因為lead沒貼好
開始不呼的那一刻我只知道我應該要衝過去拿ambu的
可是被搶走了我還能做什麼
推著急救車我想到了on endo但是
我緊張的一片空白連cuff怎麼打都忘記了
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卻什麼也幫不上忙
觀察室on endo!
這是我第一次以主護護士的身分這麼廣播著
一群人就這麼匆匆的跑進來我永遠忘不了衝第一的是誰
開始CPCR的那一刻我慌的連紀錄都寫不出來
接著就是長篇大論的敘述著我整整寫了快兩面
有必要在我無助和難過的時候又放了一支冷箭過來
連三床都搞不定是我的致命傷
我一個班內keep 在516的時間比我在station的時間長
好重症的case
我有成長但同時我也受傷了
我想哭但卻沒時間哭因為我得趕緊寫紀錄交班送病人上ICU
你短短的幾行oder
我內心卻是留了幾百行眼淚
並包括你冷言的對待
我真的好討厭跟你上班他媽的
今天到底是什麼鬼日子
這樣的我怎麼進急救室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