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你們贏了
只會出一張嘴要我by order
連續三天的急救室開始讓我出現幻聽
我討厭救護車急促的聲音
也討厭急救室的門被打開的聲音
上廁所聽見
睡覺夢見
那聲音彷彿離不開我
痛苦的八小時終於過去
對於只會出一張嘴卻甚麼也不做的人
我寧願他是出一張嘴講話苛薄但至少手會動
那讓我覺得至少你還有care到病人
有一度想哭的衝動
不是我在詛咒你們
那些機歪個性我真的處不來
我熱血奔騰都還流汗了我
但卻覺得你們在弄我
我不曉得到底是哪裡得罪了你但畢竟我也算急救室的新手
不用這樣排外吧況且
我自認為自己還蠻clear的
一下cvp一下foley一下on NG
準備用物上面我都能一次進行
只是很不想跟你說話
我真的真的很討厭上大夜班
還好這個月剩下的都是小夜
這種痛苦的組合我都撐過去了
希望別再排這種組合
對於尖酸刻薄又無理取鬧的那三位
你們一定會下地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