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贊助
因為我們是同甘共苦的ICU training夥伴
雖然你在途中就退出了
但畢竟也過了三分之二的時光
互相cover互相打氣
所以我們彼此坦誠相見
脫掉制服後的夜生活很高興和你們一起
每次總是瘋狂之後又嚴肅像個神經病
但工作上我們就只能這般
攸關人命的工作真的壓力大
尤其當處在急救室stand by的氛圍
叫叫ABC輸人不輸陣
因為這是我的case
跟一個不幫你的人上班就只能自己來
還好最近EMTP在training
我有一群好夥伴能掩飾我的不安
各個搶著on endo卻忘了我才是主護
不過還好學姐幫我卡了個好位置並將endo交入我手中
這麼重要的助理角色當然要讓我training一下
有了第一次就不怕第二次
是的學姐
小的我會協助on endo而不是愣在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