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的噩夢連你都猜著
時光飛逝的我才發現畢業也快一年
然而工作是一個月一個月在過
一不小心又到了預假的時候
而這一年來我的生活感覺似乎有些空白
畢業之後就少了色彩
以往的生活調劑是課後的閒話家常和辦不完的生日派對
現在只剩下工作今爾虞我詐的批評和操勞的心思
我那小甜蜜的校園情感已成為歷史
包括我窺探的Mr.Perfect及阿Mon
還有開始有著講不聽封號的我真的是講不聽
It's past...


至少不用再過著誰傷害誰的日子
我就是如此單調
不經意想起曾經擁有小幸福的片刻
卻換來這麼有殺傷力的鹽巴
狠狠的灑在傷口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uan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